[公告]APH正常向CP祭!! 
最近疏於管理FC2的BLOG實在是很不好意思

所以妖花想推出一個"APH正常向CP祭!!"活動~好讓自己有點動力去寫文

參加辦法請看以下方式


1. 是APH相關正常向CP(例如米越.獨灣....等等正常向你愛怎麼配就怎麼配)
(雖然有點私心~CP是菊灣的話會變成宅腐情侶設定喔)

2. 指定CP後請給一組關鍵字或是關鍵台詞(例如關鍵字"甜食"或是關鍵台詞"你永遠都是我最閃耀的寶石"..等等)(關鍵字或關鍵台詞選一種就OK囉)

3. 請告訴妖花此篇希望的文風(甜蜜閃光.搞笑耍笨....等)

4. 要能忍受妖花緩慢的進度(你去死!!)

5. 你愛妖花(噁~)與APH正常向CP!!

6. 文章長短不一定~~看當下妖花的靈感大神願不願意提供靈感
 
 
 
看見新文就衝過來了(??
妖花好久不見.゚+.(o´∀`o)゚+.゚イイ!!

[��:999999]CP...........(太多了反而很混亂(?[/��]
[����]冰灣[/����](我好想看[��:CCCCCC]?(自己生啦=口=[/��]
關鍵字:間歇泉......(想不出來[��:FFFFFF](咦[/��]
閃光好不好ODO~~(戴墨鏡
(正坐(期待
 
VE~小花花終於發文了O ˇ O((歐飛
哈哈XD還記的很愛裝熟的欠打小月嗎?O ˇ O((揮手 (誰記得呀!!!
既然小花花都說可以指定了那小月就不客氣啦XD((逼近 (把這傢伙拖出去!!!
恩...
CP的話當然是英灣O ˇ O
關鍵字嘛...我要黑化的海盜亞瑟...((噴 (這哪叫關鍵字!!!
文風嘛...一開始要很憂鬱(?)中間要又黑又虐(!)結局要超級喜XD((歐飛 (這傢伙太病態了吧!!!
再怎麼緩慢小月也會等的O ˇ O((水汪汪大眼 (去屎
小花花我愛你> 3 <((啾 (你這不要臉的傢伙!!!
恩...不用趕我我自己走...((起身 (去屎
我會張大眼睛期待的O ˇ O((水汪汪大眼 (何?
小花花加油吧XDDDDD((歐飛
 
诶~~~花醬回來了~~((抱一個
好久不見新年快樂唷~ˇˇˇ(拜個晚年也好)

恩恩真是個好活動呢~(點頭)<----(喂!)
那在下就不客氣的下單(?)囉~
CP當然是一直以來的那個....路德X灣啦~
最近好缺乏獨灣成份我都快乾枯了....(跪)
關鍵字..."吃醋"!!!
雖然是老梗,可是不覺得吃醋事件是戀愛的Spice嗎?XDDDDDDDDD(喂!)

以上~
恩,是說花醬弄了這麼好的"殺必死"
我也來回送一點點小禮物好了
雖然我會的也只有畫點小圖而已....(跪)
所以請花醬不要客氣,想要甚麼圖的話盡量點唷
我會努力的生出來的!!

花醬加油~~~ˇˇˇˇ
 
恩~~我喜歡GL~羞(羞什麼?
我喜歡白俄X灣灣~~~~(白灣超棒的!!
關鍵字:雪葬花~~(這不是妳自己要準備出刊的書名?
妖花好久不見~~~!!
其實只要有小灣我都OK!!
 
忘了補充~因為是正常向~
所以希望事性轉的白俄妹妹(灑花
我真是刁難...(遠目
 
話說在填完單之後...突然瘋狂的愛上北歐呀!!!((拍桌 (喂
所以我想問一下小花花能不能改呢?O ^ O((水汪汪大眼 (去屎
最近萌上的是冰灣和挪灣> /// <
不過冰灣有人指定了那就挪灣吧O ˇ O((歐飛
關鍵台詞就..."我會永遠陪著妳..."((大概是這樣但是希望改到讓小月要戴墨鏡牽可魯...((歐飛
文風嗎...要有點憂鬱(?)但是閃光不斷到讓人墨鏡破了好幾付可魯瞎了好多隻...((歐飛
小月會期待的> <妖花也請加油囉~((灑小花
英灣也能一起寫就太棒了...((小聲 (你去死!!!
 
花花你好~~~
我看你的文很久了(咦咦
最近才浮上來ˊWˋ

既然花花辦這個活動
我就不客氣囉XDD

CP:露灣
關鍵字:不可以阿阿阿阿(?

我會不會....(?
拜託 
妖花
我看妳文也很久了
最近才上來流言
想要只定文
CP 冰灣
關鍵句 最喜歡妳(你)了
希望是閃光外加灑糖(越閃越甜越好)
因為最近看太多悲戀啦
快變成
廣告
肝若好 人生是彩色的(台語)
悲戀看太多 人生是黑白的
 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jellyfish520.blog126.fc2.com/tb.php/106-4fafed8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