浮上來五下下 
放上封面之後大家都跑過來了ww

果然是『好的繪者帶你上天堂』ˇ(自重)

感謝各位的預訂與支持ˇ

預定人數破70人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(再度感謝大家ˇ)

換了新版面

是個人很喜歡的綠色系

明天放假ˇ

會把最後一篇的配對PO上來ˇ

希望能在星期日或下星期1寫完ˇ

---------------------放上甜蜜小小短篇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此小短篇系列定名為『KISS』

【基爾伯特X灣】

「小婉,我要親親ˇ」嘿嘿嘿嘿嘿ˇˇˇˇ

「……」去死吧!笨蛋基爾!「不要。」

「妳該不是不會吧~真遜耶!哈哈哈…」

「誰、誰說我不會的!親就親啊!」林祖媽沒在怕的啦!!

CHUˇ

主動地將唇湊向基爾伯特,柳婉快速地在他臉上吻了一下。

「……」真是的…「所以本大爺說妳不會啊…」

「?」

「這樣啦!」

一把將柳婉拉進懷中,帥氣度和小鳥一樣的男人將自己的唇貼上梅花少女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完畢ˇ

大家要過個開開心心的暑假唷ˇ
修羅中的碰友加油ˇˇ
 
 
No title 
基爾X灣萌度真的很破表

預定人數過70恭喜~ˇˇˇ
好期待拿到本的那天~
No title 
萌度www
來這裡的人要自備墨鏡喔XDDD

謝謝你的恭喜
我自己也很期待(<--快去趕稿才對吧!!!!)
No title 
這...這...太閃耀了!!!!
我的太陽眼鏡已經四分五裂嚕!
基爾中二生的個性好GJ
跟灣的互動真是甜死人不償命XD

恭喜花花的預定人數破70大關(拉砲)
其實預定時忘記跟花花說要跟妳要簽名
(可以順便幫我簽月曆更好ˇˇˇXD)
No title 
XDDDD
你需要新的墨鏡ˇ(遞出)
基爾與其說是中二..還不如說是幼稚吧ww
小灣不要輕易就中了激將法啊XDDD

簽名希望已經補在我電腦裡的名單中了~
謝謝煙華樣的道賀ˇ
月曆的話....我簽ˇ(接過)
 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http://jellyfish520.blog126.fc2.com/tb.php/29-c5acf726